English

重庆对不良娱乐业说不

2000-07-19 来源:光明日报 陈 蓬 我有话说

本报重庆7月18日电从17日起,重庆全面停发电子游戏、歌舞娱乐、桑拿洗浴按摩和录像放映场所的营业执照。与此同时,公安、文化和工商等部门将共同对全市现有的3937家电子游戏厅和3109家娱乐服务场所进行清理,重新审核登记。

近年来,重庆市电子游戏经营场所迅猛发展,在一定程度上造成总量失控的局面。由于数量过多过滥,导致了激烈的恶性竞争,违法违规经营活动屡禁不止。有关部门将在此次专项治理中重点解决电子游戏经营场所过多过滥、经营场所证照不全、利用电子游戏机从事赌博和游戏中含有淫秽、暴力内容等问题。

这次专项治理还将对歌舞娱乐、桑拿洗浴按摩、录像放映等娱乐服务场所和美容美发、酒吧等进行清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